子沐沐沐沐mua

每个温柔的人都应被生活温柔以待

第一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白雪般的单纯。”

第二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阳光般的仁慈。”

第三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春雨般的无私。”

第四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蘑菇般柔嫩的肌肤。”

第五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丝绸般光滑的长发。”

第六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柳叶般纤长的蛾眉。”

第七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宝石般闪耀的眼眸。”

第八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玫瑰般粉嫩的双颊。”

第九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樱桃般红润的嘴唇。”

第十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众人的宠爱。”

第十一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真诚的伴侣。”

第十二位仙子说:

“我要给她忠心的骑士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