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沐沐沐沐mua

每个温柔的人都应被生活温柔以待

用不同科目的方式进行表白

1.语文

余遍观群书,阅尽文人诗文,仍觉未有词句能及你。

2.数学

我的样本区间是0。

所以,你是我遇见的第一个,也一定是所有可能性中最好的一个。

毕竟我的可能性只有你。

3.英语

I love you.

4.物理

能改变我运动状态的力只有你。

5.化学

我是双氧水,你就是我的二氧化锰。

遇见你,我就会开心的冒泡。

哪怕接下来我就会离开你。

6.政治

想和你一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想和你一起建设社会主义,想和你一起奔小康。

7.历史

过去的事情都算历史。

比如我爱上你。

8.生物

你会让我的肾上腺素加速分泌。

9.地理

千山万水,不及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